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人到中年

我的博客我的家

 
 
 

日志

 
 

去整容   

2016-02-18 11:45: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在烟台某整形医院上班,昨天被女儿拉着去她的单位做了一个小小的整容手术,很刺激哦嘿嘿!我的人生第一刀!女儿初六上班,和她约好了初九去她的单位做手术,女儿告诉我别开车去,因为回来眼睛得包纱布。
      初九的一大早起来洗漱完毕,把儿子从被窝里生拉硬扯带威胁的弄了出来,拉他去店里帮我看店,原定的手术时间是上午十点,我早就打算的好好的了,早晨8点半出去坐烟台的大巴,按照平时大巴15分钟一班的效率,应该是出了门很快就能坐上的,9点半到烟台,然后打车去女儿单位顶多十分钟,这样离手术时间还会有很宽裕的一段时间,打算的倒是好好的,可是去了路边等大巴的时候居然用了半个多小时,该死!我忘了年后交通拥挤的事了,连过了两班车都是满的,女儿打电话问我走哪了,我说还没坐上车呢,女儿埋怨,告诉你早点出来你还不听,我告诉女儿:“别着急,你告诉医生把刀磨的铮亮的,我一到了那里立刻就割哈”,女儿大笑。 好容易又来了一班车终于坐上了,艾玛!不容易啊!
     大巴司机戴个大墨镜,看起来酷酷的,脾气却不太好,一路上一边打电话骂人一边把车开的飞快,电话内容无非就是骂在他前面的车压他的点了,又骂后面的车跟他太近了,我一边听一边冷笑:都是些孙子辈,奶奶我当初跑客运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呢!随着司机一个接一个的电话,一路骂骂咧咧的节奏,一个小时就到了烟台,原以为会到汽车总站,可偏偏把我们给拉到火车站,多少年没来烟台了,这是哪年在火车站这里又弄了个汽车站啊我咋一点也不知道呢!心里很是迷茫,下了车竟然找不到出口,一大帮有手续的和没手续的出租车司机大呼小叫着向我涌来,争先恐后的喊:姐你坐车吗?到哪去?我给您送去吧?我立马有种自豪感,当明星也不过如此嘛!
     我挑了位戴眼镜的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小伙子问他到胜利路多少钱?他告诉我要30元,我心里嘀咕,三十元?没搞错吧?女儿明明告诉我15元就够了的,NND!他竟然欺负俺乡下银!俺抬起头不再理他!傲慢的从他身边走过去,一位慈眉善目的大哥过来了:老妹,跟我走吧,去胜利南路给我十元就行了,我一听:这不错耶!比女儿说的还要便宜些,我毫不犹豫的跟他走了,我问他车在哪里?他说在前面,就是前面那辆,顺着他的手指我看见了一辆破旧的面包车落寞的停在风中,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大喊“面包车啊!这档次也太低了!俺不坐!”,看见我放慢脚步,司机赶紧说:“老妹现在路上堵车,小轿车不比面包车快啊!我的技术高,一会就会给您安全送到的",看我还在犹豫,司机赶紧说:“走biai !走biai !我看了看路上拥挤的车辆,想想人家就为了挣这么十块钱就能费事八怪的拉着咱跑那么远,确实不容易,要是给我十块钱让我出这个力我是不会干的,想罢毫不犹豫的上了他的车,一上车就告诉司机,一定要安全第一,司机告诉我,他是昨天刚拿的驾驶证,今天出来练练手的,我惊叫:天呐我要下车!司机说,晚了,下不去了!他一边说一边灵活的在拥堵的车辆中行进,他告诉我:今天毓璜顶赶庙会,前面已经堵死,我从别的地方转过去,看着司机熟练地驾驶动作,我告诉他:竟然骗我,你明明是个老司机嘛!他说:从哪能看出我是老司机?我说从你一连串的动作,和处理情况的灵活机动上就能看出来,他大笑:我都三十几年的驾龄了,我也平静地告诉他,你比我早了几年。
      司机为了转道,穿大街转小巷,多跑了不少道,我告诉司机,呆会多给他几块钱,把油钱补上,终于到了女儿单位,我掏出十五元递给司机:谢谢你,下次来遇到你还坐你的车,司机连声道谢的走了。
    进了女儿单位,果真是早就在那里万事俱备了,医生护士都磨刀霍霍的在等我呢!放下包直接就量血压,然后拍术前照片,主刀医生是个男的,长得还挺帅,他走到我面前伸出双手捧起我的脸,确切的说是用两只手掌固定着我的脸的两侧让我与他对视,就这样他用深邃的眼睛望着我我也望着他,时间好像突然静止了,长这么大从来还没有哪个男士这么近距离捧着我的脸与我对视,包括我孩子爹也没有这样过,我的小心脏没来由的开始乱跳,如果按照电视剧里的套路接下来这是要发生点什么了吗?正当我刚刚要沉浸在这意乱情迷里的时候,一个沉着冷静带有磁性的声音很适时的把我这刚刚萌芽的自作多情的稍纵即逝的小想法扼杀在了摇篮之中:“你的鼻子是歪的,两只眼睛焦点不一致!”,他竟然用他及其严格的专业术语残酷地对我的脸进行了鉴定去整容 - 感叹人生 - 人到中年,我有点发懵,“鼻子是歪的”这句话我一下就能听懂,可我的鼻子怎么会是歪的呢?“眼睛焦点不一致”是什么意思?那不就是豆眼么?天呐我活了四十多岁竟然没发现自己是个豆眼!
     自信心受到严重打击,接下来我失魂落魄的跟着医生经过消毒间进了手术室,女儿安慰我说“不用紧张,一点也不疼的,其实无非就是切个眉嘛!一个小小手术而已。”一切经过都是很轻松的,医生护士为了缓解我的压力不断的和我聊天,其实就是开始打麻药的时候能稍微疼点,手术的整个过程是一点感觉也没有,只能听见手术刀次啦次啦的割皮声,偶尔还能闻到一股小时候妈妈给我烧麻雀的味道,这个原因来自于手术刀是电烫的。从昨天做手术到今天上午是没感觉到一点疼痛,将来更是不会再疼了,医生嘱咐,五天拆纱布,自己慢慢拆就可以了,手术线是吸收的,不用拆线,很简单的。我很兴奋,我告诉女儿,我整上瘾了,下次还要来,看看能不能整成刘晓庆。
整容啦 - 感叹人生 - 人到中年

我的鼻子是歪的么?我不信!我真的不信!我的眼睛焦点不一致?我也不信!我也真的不信!谁要是现在看我是个豆眼那他一定是个豆眼。
整容啦 - 感叹人生 - 人到中年
整容啦 - 感叹人生 - 人到中年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3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